close
昨天早上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想說是誰打來的,是老媽打的想說是要跟
我說我的股票的事嗎,有點怕怕,嘿嘿,打來後跟我說有我的包裹裡面
有吃的東西說是我同學寄的,我妹早上聽到郵差叫人以為是她的包裹害
她從樓上跑下樓原來是我的哈哈,高興耶,銅鑼燒跟大福,中午回家休
息馬上拆開吃抹茶紅豆銅鑼燒〈咖啡的已經被那白目妹吃完了,她說超
好吃咖啡苦中帶香,機車我也要吃咖啡的......〉抹茶香紅豆大顆甜
甜的剛好把抹茶的小苦味去掉,好吃耶嘿嘿,又拿了一個芝麻大福吃,
芝麻的麻薯裡面是紅豆奶油餡也好好吃歐!感謝我那大方的同學阿,
還特地冷凍宅配給我感謝拉,我把妳的愛心吃光光囉!
ps:1.吃到一半,旁邊有個聲音出來了,ㄟ這個是台北那個很有名的
銅鑼燒耶,是耶,那個要訂購排2個月現場買至少要等1個小時的名
店耶,同學謝謝妳拉,讓我不用排隊網購就可以吃到,感恩囉!
2.另外一個紅紅的東西目前在冷凍庫中,明天就找機會退冰吃!
希望就像妳說的吃一吃看會不會拉恩恩,瘦一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