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就聽到兩老說要不要去玩,本來說要去柳營,結果被老妹回了一句要去餵牛嗎,就用了她的提議到左營萬年季,但萬年季為何會變成劉家酸白菜鍋一日遊勒,託我那自以為很會問路的老爸,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地方吃飯,這就是起源。要到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切記問路就是問1.介壽路2.中正堂,只要找到介壽路問到中正堂就一定可以找到劉家,因為她就在介壽路底右轉進去妳會看到類似兵營的鐵門進去,中午顛峰時刻進去停車會有人收10元,10元好像可以抵消費,我們沒抵不知道,後面看網路才知道,後來吃飽後出來就沒有人在收錢了;劉家酸菜白肉鍋第一次聽到是聽廣播介紹,2-3年前聽到的吧,後面陸陸續續也看到美食節目都有介紹就很想去吃看看,說真的,長這麼大還沒吃過真正的酸菜白肉鍋,到了劉家,只能說都是人,又是假日,所以人特多,在裡面走了一圈外面也走了一圈都沒位子,本來要放棄了,後來聽到旁邊的人說要自己找桌,不死心,問了一桌,然後在旁邊等,等了約30分鐘後終於走了,本來還有一個白目男要搶我這桌,老娘動作快馬上坐下去,這是老娘的桌,我已經問過也等了很久了,不要跟我搶,搶到桌馬上就點餐,點了大部分人點的套餐,我們點的是B套餐,有小的酸菜白肉鍋,25顆水餃,3個30元小菜,2種捲餅,1個蔥油餅,適合3-4人吃820元,便宜唄,裡面最推是它的水餃,第一口吃下去,覺得皮有點厚,但等到放到有點涼後皮還挺Q蠻好吃的,裡面的餡料就是湯包的肉料,好吃耶,捲餅也好吃耶,我是冷的吃,牛肉捲餅皮不會油有點酥又夾上魯牛建和生菜好吃,我居然吃了2/3太恐怖了,因為算很大捲耶,至於主要的酸菜白肉鍋,老實說,裡面有很多酸白菜,也有丸子.凍豆腐.豆皮.白肉切片,就醬,覺得還好耶,因為可能吃慣泡菜鍋,對於酸菜白肉鍋只有酸味卻沒什麼香味的湯頭就覺得略遜了一點〈這是我自己喜好,每個人不同〉,還有他的凍豆腐有點恩放很久的箱子的味道有點吃驚可惜,妹妹在鍋剛上來有夾起一隻蒼蠅,我是覺得還好拉,因為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價格,多少會有這樣的東西,但至少其他的東西好吃就好了,有機會還會去嗎,應該吧,至少她的水餃和捲餅真的合我的胃口。
PS:1.本來老爸要買她的冷凍水餃回家50顆200元,但是假日沒有賣冷凍水餃,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想要買她的冷凍水餃可以平常日去買吧,還有他下午2點到4點半晚上九點後酸菜白肉鍋半價!
2.至於地點就沿著勝利路出左營大道左轉看到介壽路右轉直開到底右轉直開就會看到中正堂了,她有二店歐,也是在介壽路上,開到一店的路途中就會看到了!出發前請查一下地圖吧,不然會找到吐血,還有是中正堂歐,問當地人有時會給妳報到中山堂去,我們這次後面不知問了幾個人後又差點開到中山堂去因為她報錯路了,最後又問了一個小姐不然就真的吃不到了,還有一定要問路,不要只問營區那裡有好幾個營區阿,切記! 3.老妹圖文版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gil1103/8519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