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阿伯阿嬸騎車給他小心點好嗎,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昨天老妹被一位阿嬸騎機車從小巷子出來撞到,因為她看到那位阿嬸騎機車突然衝出來已經來不及煞車了,天雨又路滑,整個人就倒了,這就算了,這時旁邊的鄰居出說跟那個阿嬸說,阿叫妳騎機車出巷子要看一下不要突然騎出來,這是第二次了勒,注意!是第二次了,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因為我想起我那台阿美也是被一位白目老伯撞壞的,突然從對面給我騎過來,還沒打方向燈,重點是還給我逃逸,逼〈髒話自己消音〉,讓人不生氣也難,後來老妹跟那個阿嬸就各自黏牛屎回家療傷,幸好機車只是一點差撞花點小錢,老妹則是脖子肚子屁股小腿都有傷到,昨天一直看她貼藥布的脖子覺得好像什麼歐,晚上才想到是ET拉,那個脖子好像ET的脖子拉,難怪覺得好眼熟歐,噗,想到還是忍不住邊打邊笑,我妹還模仿ET的經典句:I WANT TO GO HOME!她說幸好有帶老二的全照式安全帽不然現在真的變ET嘴巴一直念I WANT TO GO HOME!噗!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各位阿伯阿嬸拜託你們騎車小心點看路好嗎,不然如果你們真的有什麼事一命嗚呼,我們被撞的還要賠你們勒,明明就是你們自己騎來撞人的,逼〈髒話自己消音〉,之前也是騎機車有一個老夫妻停不住撞到我機車的後面,還給我逃逸,逼〈髒話自己消音〉現在老人都給我流行手牽手撞人後逃逸是不是,逼〈髒話自己消音〉,等我追到他們還給我假說要趕去看病,綠燈一到又給我噗一下又騎走了,要不是趕著帶老妹去坐火車上班,妳祖母我我我就追上去〈通常是自己黏牛屎佔多數,除非旁邊有老二在,她一定會幫我的,因為我是俗拉,只敢在後面說說,唉!〉總而言之,拜託各位老人騎車小心點吧!唉! PS:我有更新了歐,還是寫妳的事歐,不要再靠腰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