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本來要睡了,我是不能太晚睡的人,跟我出去過的人都知,超過10點半我的神智就會不清,那天跟郭秋噗問完事情後,就覺得恩來收個信好了,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恐怖,就發現露天拍賣寄給我一封IP位址在美國的密碼更改異常信,打開進去看,不會吧帳號被盜用了嗎,馬上到露天拍賣網看,真的被盜用了,整個就是無力感,趕緊看有沒有補救的方法,那個機車人已經給我的露天拍賣刊登物品了,靠腰哩,我沒在露天賣過東西只有買一些東西怎麼會這樣哩,趕緊改帳號把物品要下架,結果,已經有一個人已經下標了,我的媽呀,如果那個人匯款到盜用人的帳號又沒收到東西我就慘了,趕緊寄取消信給對方,又剛好看到對方有留電話趕緊打電話過去,這裡開始就奇怪了,一個男的接的,他上面留的是小姐,我跟他說有一個黃小姐買了我賣場的東西,那個不是我賣的帳號被盜用了,請不要匯款給任何人,也請他取消購買,那個人頓了一下,問是什麼東西後來很不自然的接說那個東西是它老婆買的,他老婆已經睡了,我還請它轉告他老婆,有問題再回電話給我,後來打完電話後我想一想,整個人毛起來,靠腰,那個人是盜用我帳號的雞歪男,哪有人下標後10分鐘內已經睡了,就算睡了躺在床上,一般人聽到標的東西有問題一定會叫醒他老婆起來聽電話確認,因為這是被詐欺的網路購買事件,還有我在下架東西的時候本來東西都沒人下標,怎麼一下子就被下標一件物品了,我還去看下標人的露天拍賣網裡面也都賣3c產品大同小異,明顯就是盜用者自己又下標的,後來他又給我去標纖Q糖,他是知道我要減肥是不是,那時已經是半夜11點多了,很奇怪那個賣纖Q糖的賣家居然11點多還回信給我說我匯款金額少匯80元,請我補足後讓他寄出,疑點二,通常這種賣食品的賣家很少那麼晚還在回信,後來又想一想,靠腰,那個被下標也是詐騙成員之一,就算我不匯款他也可以不用寄給我ㄚ,反正對方已經有匯物品的基本費了,我也不想鳥他了,可是現在重點是我想要改密碼,但我改了對方就又改了,靠,後來我改到最後火了,在密碼提示語那邊打請不要再盜用我的帳號了,對方居然給我改,叫我別再和它玩不然它要玩死我,這句話讓到半夜還不能睡的我整個火起來,靠腰已經1點多了我還在弄這個,露天拍賣的客服又沒電話傳真,只能寫信去請求停權,我如果不報警就和自己過不去,馬上打電話到嘉義市八掌警局,各位打電話到警局一定要問對方姓名,因為分所都有錄音,他們在電話上說我只要抓資料給他們就可以報案或是到警局在抓資料也可以,我想說反正在我家後面那我直接到警局抓資料給他們看,可信度也比較高不會被認為是騙人的,晚上冷死我了,馬上騎機車到警局,到警局後說明我是剛剛打電話的人,要報案要順便在現場列印資料給他們當證據,姬芭官方說法開始,資料不行在這裡列印需要跟拍賣網的要求正本的,還有需要有人真的被騙錢怎樣才可以報案,我說那備案勒,他說備案也沒用ㄚ,啦啦啦,當時在現場真的快哭了,後來只好放棄一路哭回家,因為氣死了,在電話上說一套,在現場又給妳祖母我說一套,那時已經清晨3點了,躺在床上,突然想到露天拍賣有2道密碼,第二道一天只要改5次以上就不能再改,我想說那我就改5次至少可以還有一天可以挽救的時間,趕緊從床上跳起更改,白痴的我沒看到第一道密碼也可以這樣作,結果隔天盜用者用第一道,我用第二道,有夠白痴,當天考慮到底要不要上班因為當天又要上課,可是又想要趕快辦理,到了公司還是忍不住跟老闆娘請假,幸好老闆娘知道實情後叫我趕快去辦事情要緊,感謝老闆娘的體諒阿,趕緊先去把有用過網拍的銀行帳號先停用,再趕緊寫信一直通知露天拍賣的客服請求停權,到快中午客服才停權,我又要求證明資料,好證明我的帳號被盜用的資料,但回覆的都是官方的說遲,又請我姊幫我傳真我要的需求,因為看過之前也有人這樣過,但因為她住台北所以就直接殺到露天拍賣的辦公室要求資料,我只有寫信和傳真,後面到下午真的火了,因為對方一直給我官方說詞,火到就寫了狠話如有什麼問題要他們負責,後面就不是官方說詞了,但要收到資料也只有看下星期能不能收到了ORZ,因為他們週休哀!為了那個死基八盜用帳號男這樣忙一整天,真的是夠了,還有警察局不要再給我說一套做一套了,露天拍賣給我服務好一點,連客服電話也沒有傳真也是查網路類似這樣經驗的網友才查到的,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反正老娘以後不可能再到那裡買東西了,爛爛爛,禮拜六還要到城隍廟拜拜去霉運!快年底了勒,不要這樣好嗎!讓我好好過完今年吧!
ps:如果有發生這種事的朋友,最好都不要遇到啦,但真的不幸遇到了趕緊改密碼,有可以改到鎖起來就改到鎖起來,有幾道就要改幾道,不要像我白痴後知後覺,只改一道,這樣可以拖延盜用者短時間再次盜用妳的帳號,也有時間可以處理!總而言之網路真的很方便但是真的要很小心,尤其有開帳號進去的,別再瀏覽其他的網頁,要瀏覽一定要先把帳號登出甚至重開一次網頁,也好,唉好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