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晚上跟老媽去看皮膚科,失心瘋買了白木屋的蒙布朗,靠腰98元--想說最貴的會不會比較有品質,不好吃,太乾了,但花了大錢還是把他吃完,比我去夜市買的1斤100元的糖炒栗子還不好吃#(┬_┬)泣!

6/2到中山路林季吃麻辣鍋爽阿,不過點菜都會便宜的菜多送,貴的菜少送,有點小機車,漲價囉最便宜260,不過跟民族路比他還是比較好吃ε( ̄□ ̄)3||哀,吃完後回到家馬上還給馬桶...這2天天氣都涼涼的好舒服阿~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6/4.5.6墾丁發瘋之旅,回家太累報應上身,小至至來找我了0rz←痛阿

6/9跟老四請爹地媽咪去吃味千館,現在有韓國烤肉還不錯,不過上菜盤的時候沒給我蛋,要了才有,有點小不爽,整體還不錯啦,大家開心就好耶~這次小郭居然沒說要跟,太太讓我驚訝啦,省了一個人的錢哈哈,吃飽飽,睡好好! ○(* ̄︶ ̄*)○

6/10昨天跟老四算吃飯的錢,靠腰,味千館是不是有算錯ㄚ,怎麼算都不應該那麼多ㄚ,有給折扣是很好拉,但可不可以把錢算對,算到後面根本就沒什折扣ㄚ╭( ̄m ̄*)╮  早上買了國際肉粽有加蛋黃的吃,ㄣ~米煮的夠軟Q,肉有肥有瘦,肥的夠軟入口即化,但瘦的有太乾柴一點,蛋黃就蛋黃好吃,不過沒有香菇勒,土豆不多,我不愛土豆還好,1個25元,少了香菇覺得ㄣ~有點可惜,但是米說真的也炒的不夠香,可惜,如果沒有加醬油膏跟辣醬,我想這個肉粽味道應該不夠有味道吧,哀憂真討厭為什麼老媽不自己包肉粽ㄚ!╭( ̄m ̄ )╮

6/12昨天第一次當選舉管理員,感謝阿芳姊介紹這個好康的臨時工讀給我,不過真的好累,回到家整個人都累癱了,睡了一會又睡不著,靠腰現在真的是老人體質太累又睡不著,晚上起床剛好看到在作南京.南京,只能說戰爭無情,人性.慾望原始本能更恐怖,你為了救家人拜託有力人士,有力人士為了救更多人犧牲自己!為了其他婦女不受暴,犧牲自己;短暫的勝利,短暫的歡愉,造就多少人永遠的痛苦,歷史的污名!南京.南京真的不錯看,不過看完要有反胃的心理,一槍斃了你的人真的是壞人嗎!值得省思~

6/18 放下好奇心,對自己還有關心自己的人好一點~

我認為某些事情,做對最重要,跟先後次序也沒關係,你那麼厲害你自己來作,不要在那邊搖頭,看了就不爽!

6/21 五福小館,有你的!多謝阿姊的懶惰讓姊夫請了我們一餐大家想了好久卻都沒法排進去吃的五福小館川菜館,這間距離我家只要走路2分鐘的店,我們在他開店2年多來居然都沒進去吃過哈哈!看他生意一天比一天好,終於去吃啦!幸好有定位,還真的好多人阿,沒定位的就要等囉,點了五更常旺,嗯~料算多,也挺好吃的,就是芶芡多了些...我們家的小郭配這道菜吃了半晚飯,不愧是發育中的小孩,蓮藕炒蝦仁有加入桂花醬,蠻特別的一到菜,還不錯,桂花點綴的剛剛好,吃完口裡還香香的,蛋酥白菜嗯~就是炸蛋酥+芶芡白菜..普普,宮保雞丁,辣椒干比肉多哈哈!肯德雞以前出的那個比較好吃,冬瓜蛤利湯,蛤利很有誠意郭家父女討論出來是60元一斤的蛤利夠大,絲瓜卷,被我猜中,就是麵皮包絲瓜+美奶滋+蝦仁下去炸,阿姊們都說好吃,可是我有點懷疑他是外面買的冷凍食品炸過而已,因為有吃過類似的菜,油條鮮蚵...我都一直以為是油條襄肉,我記錯了,可是算是今天吃的我覺得算第一名的菜勒,油條夠酥,蚵是用太白粉裹一下過熱水保持他不煮過頭夠嫩,再加上有點蒜蓉醬mix起來還真好吃阿~發光發光,最後大家都沒飯的時候才給我出來的豆酥雪魚,說真的這個基本款的菜色我覺得煮的很普通,我還為了他留下最後一口飯配說,去!5大一小,5大一個有吃半飽,一小是發育中的國小生,今天吃的總共9百多,連5碗白飯和免費的茶包茶,整體而言我還會想去吃勒,尤其是他的腸旺跟油條鮮蚵,還有看到隔壁點的蝦鬆,沒點到可惜!很大一盤阿記憶中只要188好便宜阿~最後還是感謝姊夫的請客囉!ps:要去吃的記得先定位吧,假日菜要等歐,看他都是一起煮的,所以有的菜會比較晚出來~

6/25.26.27 下班前還下了大雨,差點沒法去吃土耳其菜,說真的ㄣ東西沒有說特別到哪,但就是多了一些香料味,吃特別的吧,吃的時候餐廳還蠻安靜
    的勒,後來我們這桌受不了自己放開聊天哈!價位250~400都有。
本來沒想要去唱歌,後來還是去了orz,這幾天花好多錢阿~附近的土拓魚羹魚肉好腥阿~
   發瘋在正中午去北港,真的是瘋了,好熱阿,但還是買了很多吃的回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