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起床本來要喝個蛇湯,結果老媽突然神秘西西的叫我到廚房去想說什麼事勒,要拿錢叫我去買老爸的生日蛋糕,原來我記錯老爸的生日了,我都以為是我大姊的婆家大拜拜後一天勒,我說不用,剛好大家早上都在,就到樓上開個簡單的姊妹會,老四說要贊助2000到色鼎,其他姊妹當然舉雙手贊成囉~

定了色鼎,裡面座位跟其他的燒烤店差不多,假日一個人約480元,色鼎點餐的優點:1.直接點餐不用先消耗店家的拼盤,2.燒烤類的東西可以以片以隻算的都可以點一片一隻〈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用一次都要點一盤我吃不完他們也浪費〉3.火鍋料有餐車桌邊服務....我喜歡因為可以請他夾1個或2個火鍋料就好了4.付的火鍋可以不用一定要吃完才能換鍋....那天我們換了3種鍋不過我們是把料吃完才換的拉....5.還有熟食餐邊服務歐,我們這次遇到的是炸雞翅,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但是好好吃歐~6.他也有送生魚片7.她又有多送生蠔跟明太子烤花枝2選一,因為我們有7個人所以就4個生蠔 3個明太子烤花枝,生蠔好大阿~但是好吃勒,我不敢吃的都吃一口了,而且如果不敢吃下去烤也很好吃阿哈哈8.桌邊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服務的也很勤快,我們換了很多次網子看到火大也幫我們調整火服務跟之前去的兩家比真的不錯9.因為習慣烤蝦子的時候先剝蝦,最後點餐我們點了20隻蝦,居然服務人員幫我們先剝好了,好貼心阿~可能有看到前面我們都在剝蝦吧,好感度又大大提昇了10.最後跟老爸說生日快樂囉!還有感謝老四的2000贊助雖然不太夠哈哈~

ps:喜歡吃肥腸的不要錯過歐,烤肥腸真的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