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叫風胎國語叫颱風,有夠饒口,這禮拜颱風呆在家顧我的10萬塊哈~我們家的小噗噗老娘有出1/5的錢,所以要好好顧他,禮拜六拜託堂姊從台中幫我買一期一會神戶鬆餅,太感謝堂姊了,從山上還刻意到市區幫我買可以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堂姊沒收我錢,說是給我中秋的禮物這樣我會想要常請堂姊您幫我買東西勒,開玩笑的,堂姊說堂哥說不是很ok我實際吃了以後3種口味以後抹茶紅豆‧焦糖‧蔓越梅,第一名蔓越梅:因為有果酸味出來,搭他的餅皮ok,應該說是正常的,因為我各買2個分了2次吃,第一次吃是完全有退冰,吃焦糖的時候有濃濃的酒味吃不出焦糖味,姪女馬上打槍,可是第二次我吃焦糖口味沒有酒味勒是我味覺有異還是他餅皮弄錯了,然後是吃抹茶紅豆,第一次吃因為焦糖的酒味吃抹茶的時候完全吃不出有抹茶味,第二次吃抹茶反而是抹茶的餅皮有酒味ㄚ現在是怎樣俄羅斯輪盤的餅皮嗎,而蔓越梅真的幸好他的果酸味夠,所以在平均水準上,以價格一個35,買六個可能有優惠價因為我要塞錢給堂姊他說沒那麼貴那應該是買多個有比較便宜,我覺得嚐鮮就好哈~他的餅皮是可以拉,以退冰後吃跟沒退冰後吃,當然不能跟現烤的鬆餅比但我覺得口感是還可以拉,大小大概是一般的手掌一半的大小,想要買來吃的人可以作為參考~最後還是謝謝ㄚ芬姊的中秋禮物跟二伯母的台中蛋黃酥...要拜拜所以還沒吃,不過去年也是收到一樣的蛋黃酥不錯吃歐,因為蛋黃夠大~還有大堂姊的帶殼龍眼乾我老媽超愛,因為好香ㄚ,我放在廚房整個廚房都是龍眼乾的香味謝謝二伯母家的各位堂哥堂姊愛的中秋禮物,四舅的老三代替全家感謝各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