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老娘走人拉~~超沒棟頭

 

原來我以前真的過的太爽了哈哈~一人小公司,週休二日,導致我現在的新公司難適應症,試了兩間,終於在條件最不優的地方呆下來orz我真的是賤,月休4-5天見紅多排休,薪水2,內部人員年紀都比我大,大家都好有自己的個性,壓力挺大的,帶我的上任會計相處最好但是走了媽的我的選擇是對的嗎~壓力大到胃病又開始了,又拉肚子,媽的什麼鳥工作阿~裡面最合我意就只有上班上7小時不過前後加減時間也快7個半小時了干~老闆又是很老而且很有名望的老人,媽的能力超強的80多歲老人,我快要不行了拉~雖然上班7小時可是下班後好累歐~比以前的八小時更累,上班又不能聽音樂又不能偷上msn乾~配合的出納人員又爛,媽的老娘新手就在賽了,還遇到工作效率超差的老鳥媽的媽的我要快換到好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