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準時開始潮間帶探險,老闆阿添已經先跟我們做好心理準備解釋路程
會不好騎,果然要下去的那段海邊騎到一半還需坐後面的人下來走,後面的一
段路只有一個小孩的寬兩旁全都是比人高的蘆草,騎到後面還看不到前面的
機車,嚇死我了,我以為我騎錯路勒,前面老闆帶路騎太快了啦,幸好後面
跟騎的人也有注意到沒騎錯路,不然我真的要反回頭騎了,到了岸邊我們慢慢的
走到沿岸天阿....水超級清澈,低下頭水只有到腳裸或到小腿而已一看就看到水裡面
的海蜈蚣,真正的學名我忘了只記得有蜈蚣兩字,全都是,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一路上老闆一邊走一邊拿起我們只有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都很特別,終於走
到地雷區就是腳下全都是海膽,可惜這些海膽都是不能吃的,這時聽到阿一聲
本家第一位踩到海膽者****老四黃黃是也,真的就像老闆說的踩下去那剎那間很痛
後面刺拔下來就沒事了,中間有看到海葵黃綠色的好醜歐,老闆說這是因為暖化太熱
的關係,在海葵下面找到一種透明的像小龍蝦的蝦子,超美的,還有藍的很夢幻的海
星跟外面有砂石的海蔘這是無毒的海蔘,另外一種外面很光滑的是有毒的歐, 這時本家第二位犧牲者老丁《我老爸因為已經老了所以不是壯丁改叫他老丁哈哈》
摔倒了,嚇死我們家的人,唯一的丁耶可不能有任何閃失,幸好是膝蓋插到一些海膽
沒流血,繼續旅程這時已經太陽快落下了,真的很美完全都沒有遮掩物,
太陽像紅蛋一樣好大好清楚,老闆說這算很普通他們每天都看,最美的沒出現
唉!真幸福阿,我們覺得很美了,老闆說普通可見小琉球有多美了,一路上還
看到作烏龜貝殼的貝類等等許多美麗的海生物,後面我看了岸邊,我們已經走到
海中央了,也走了一段很長的路,真的不覺得累,因為很漂亮,這時要先走到
岸邊休息等晚上再看晚上的海生物,這時本家最小的郭小姐腳大拇指扭到了,唉唉叫
可是沒辦法在海中央,沒有藥擦,後面就忘了這回事了,他只是愛叫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