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前天太累了,所以拖到9點多才整理完畢完全忘了本來要參加
浮淺的,就到菜市場吃早點,這裡很多店都賣一種蔥花加麵粉下去油炸的
麻花捲還挺香的,其他就沒什麼了,然後就騎機車環島,我跟老四黃黃一組
我們騎到白燈塔,歐....又是只有我們一台機車又在山中我還以為我騎錯了
結果沒有,騎到白燈塔我跟黃黃只有無言因為真的很小,有機會去看看吧
中午告別親切的老闆和小姐也寄了名片〈老闆給我們名片然後幫我們寄給我們
自己很貼心的服務!〉就踏上回本島之路了。
回到高雄就直奔夢時代,光停車就開了很久,停車免費耶,幸運,但很真的很多
所以繞到7樓才找到停車位,夢時代很大,吃的恩.....如果在台北的人可能
覺得沒什麼吧,可惜我是嘉義人所以覺得還漫多好吃的,建議他有食物的簡介
看了再去找會比較快,不像我們亂槍打鳥,隨便吃後面才看到很多讚的,可惜都
吃不太下了,裡面有夠壞堂的期鑑店裡面也可以用餐,我覺得裡面很讚,有機會
可以去那用餐,不知餐點如何就是了,這次也吃到Mister Donut 新的鹹系列三種
覺得最好吃的是奶油玉米巧貝,印度咖哩就是普通的咖哩,反而北海道咖哩巧貝有一種
泰國咖哩的味道耶,都不錯可以試試看囉,後面還逛了一下隔壁的阪急,真的是無言...
不適合我吧,只能這樣說,後面就回家囉,一路上真的是睡死我自己,累到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