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京都自由行緣起我國中好友小壞的大膽京都自由行影響了我,
讓我想跟她一樣到京都走走,在規劃京都的行程我看了將近5個月
各個京都自由行的網誌,等到實際走完回國後發覺自由行真的是一個
沒辦法完全按照計劃前進的,跟團旅遊都會變動行程了何況自由行!
首先是飛機,3/22早上已經開始興奮了早早就起床網路check in飛機,
飛機沒問題,然後趕快去投一票神聖的大選票,下午想說給老妹看一下
我網路check in飛機,打開西北看,差點罵靠北勒,我要飛的那班飛機
居然因美國天氣情況不好取消起飛了,真的整個人都冷掉了,想說第一次
自由行然到就要這樣畫下句點嗎?趕快找電話打電話給定位組,定位小姐
留了我的電話並告知我明天照常去機場地勤人員會協助我們,我想說這可
不行阿,我住京都的地方是民宿只能等我到晚上8點,我很堅定的跟西北定
位小姐說:小姐我明天一定要到達日本。記憶中說了3次吧,後來又趕快
查網路知識跟背包客發問看有人有沒有這樣的狀況過,幸好有好心的前輩
告知就照定位小姐所說的一樣,才放下一點心,這時這樣的情況完全不敢
跟爸媽說怕他們會擔心,吃完晚飯後不死心又再查一次發現西北已經將我
3/23的飛機改班機改坐華航到韓國轉機再到關西機場,ok可接到我的住宿
時間,確定當天有飛機可坐後趕緊跟父母大人報告此問題,果如我預期的
老媽馬上叫我不要去了,老爸則是說轉機要注意的事情,一直交代我跟老妹
一定要問清楚如何轉機或是跟有跟團的導遊走,交代完後,趕快去補糧食
因為網頁顯示第一班機沒有供餐覺得怪怪的,所以就趕快買m漢堡和3Q雞排
好可以在機場等飛機可以充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