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看著老妹拿的信三郎的帆布包,我也忍不住了,一定要去敗一個
的念頭在我心頭,就再搭車到知恩院前但太早了,就到知恩院外頭走走,沒進
去,知恩院外頭的門全都是大木頭組成的好大阿,很壯觀,但時間不太夠了就
沒進去,趕緊到信三郎買帆布包,買了一個基本款黑色的3150日圓,真的是
名店,今天比昨天更多人才剛開門耶,款式也有點不同,後來這個帆布包給
老二當禮物了,因為忘記買他的東西了呵呵....還我帆布包....
第二站決定到茶的故鄉宇治的中村藤吉吃冰,搭了車到宇治就趕快到中村藤吉
結果餐飲部11點才開始,在這時間在販賣部又買了一盒餅乾跟蛋糕,蛋糕好吃
不甜吃完甜點後有多買一盒回家〈但是蛋糕2個一個半被我那天才老爹當早餐
吃完了,大家中午要拿出來當點心吃才發現蛋糕沒有了,老爸那個蛋糕很貴阿〉
到了餐飲營業時間一到服務人員準時出來接客,一進去剛好看到女兒節的娃娃
應該是一對紫武部跟源氏君很漂亮勒,我點了招牌竹筒抹茶紅豆白玉冰720,老妹
則是蛋糕盤780 ,招牌就是招牌,抹茶冰夠濃紅豆不會太甜,湯圓軟硬適中總之就
是太合拉....,妹妹的蛋糕也很好吃,抹上不會很甜的鮮奶油整個就擄或我妹的胃
所以吃完後就馬上又買了另一個口味的蛋糕,貴有他貴的道理阿。


吃完點心後,已經中午了,我們就在商店街逛逛剛好有超市就進去順便補貨,真的
上帝幫忙,裡面發現比99元商店便宜的納豆,馬上拿4組,本來老妹才想拿2
組,我二話不說多拿2組,一組才88日圓三盒裝勒,折合台幣1盒才10元台幣
也,不買對不起家鄉父老,真的很想多拿可是又怕帶不回去,殘唸,其實應該拿更
多組的,又買了一些熟食,就到宇治車站等車回京都車站,回京都車站的路程剛好
站在開車的車掌先生透明玻璃後面,第一次看到日本人怎麼開火車,真的很盡責,
車掌只要看到某一種牌子就會伸直手比出7的手勢對準,每隔約2分鐘就要對一次,
每次都比的很直,真的很帥阿〈花痴一個〉,到了京都車站後又不死心的找手塚至
的蓋章處但手塚至你騙人有些根本都找不到阿,所以最後的希望就放棄了,在10樓
大階梯吃從宇治超市買的熟食〈烤雞腿120日圓炸豬排250日圓其實不貴,因為雞腿
約台幣40元是有含腿骨的,炸豬排很厚的一大塊約台幣80元,日本物價真的要看其實
有的都比台灣便宜勒〉後,就到地下街買外套,第三天到地下街就有看到一間有打折
感覺的不貴的服飾店,那天看到的人也很多,找了一會就找到了,我跟老妹買的風衣
日幣打八折一件約台幣1500元,真的不是很貴雖然是大陸製,但台灣一樣的東西是日
本的原價下去賣的就算打到3折才人家的八折價,看進口貨有多貴,而且日本的大陸製
品品質還是比台灣好,有一定的規格,買完外套後趕緊到地下超市買一包柴魚粉把最後
的硬幣花完,然後到地下一樓的寄物處拿行李,趕搭3點16分的JR到關西機場。


到了關西機場,有點早到了,哈哈,還在機場把行李翻出來,怕超重,結果到了CHECK
的時候才13多公斤,早知早知就多買一些民生用品阿.......,東西也都沒有檢查,誰
說檢查很嚴格阿,我們自己手拿外套納豆也都沒有被翻出來檢查,到了等機處看到大家
的隨身行李都一大箱,我跟老妹想說我們到底在緊張什麼,每個人的東西都一大包也沒
怎樣,我們的納豆4組根本就是他們的九牛一毛阿,在後悔沒買更多納豆的心情下登機
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