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語,有錢一定要再去京都玩,最好每年都有錢每年都去哈哈。

京都自助旅遊真的很讚,漢字只要不是文盲大概可以猜出來,地名
下面都有英譯,英文程度OK的大概都可唸的出來〈這點我就沒法度了
因為我是英文白痴,幸好老妹英文可以不然就爽了〉,坐公車很方便
坐一次就大概猜的出來如何坐了比如說要到紙園就記得坐可用市公車
一日卷的號碼,然後公車站或公車的肚子邊就會有沿路停靠大站的
站名,小站的就上車後注意看前面的走馬燈,快要到的時候一定要按
車鈴不然公車會飛奔而過歐〈EX:紙園到京都車站,公車前面牌子就是
206京都尺,會顯示終點站在哪,其實滿好認的,如果是要到清水寺
一樣206但終點站就會顯示清水寺,其實大概知道個方向,要坐車真的
不難,不過要小心不要坐到不適用市公車1日卷的車子歐!〉

在日本藥粧店真的貨比三家不吃虧,幫老闆娘買的蚊蟲止癢水,一瓶定價
日幣930元大瓶的,超貴的,但是我買560日圓差了快一半的價格,別間賣
760日圓,看有沒有差,老妹買眼藥水,一樣的東西,別間一瓶都要5百多
日圓,我們買的那間390日圓,有沒有差,老師說的要切記阿,不要跟自己
的荷包過不去,在日本覺得價錢OK東西就買了,不然後面都會後悔買不夠
像眼藥水只買3瓶,回家後覺得超好用,結果老妹那瓶讓度給大姊用,其他
的睫毛膏等東西可能我們是在京都的藥妝店沒有便宜很多,就覺得跟台灣價格
沒有差很多就沒買了,可能買一些藥用的東西比較便宜吧,酸痛貼一大盒30片
658日圓,退熱貼16片3百多還是2百多日圓忘了,在台灣價格都是3倍以上的價
格尤其是退熱貼必買。

總而言之這次去京都玩五天全部食衣住行含機票旅遊險到機場的車錢跟老妹
一個人花了約台幣30000元,不能說很便宜但裡面吃了4餐高級餐點,開了眼
戒對日本人服務業的親切和熱心的經驗真的是很值得雖然走的點真的不多,
但自助旅行就是這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而且我們所體驗的是團體旅遊蜻蜓
點水所不能感受到的,很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到京都去玩玩看看,不管你是跟團
或自助! 想要看照片的請到我的好友,我老妹的相簿看看吧,請不要被我的相片嚇到歐 套我老妹說的,肚子裝了一個李羅吒的閃電俠哈哈 想要看圖文版的一些京都景象只要打地點名就有一堆網友的旅遊記 錄歐,比我的流水帳好看多了 補:在京都的道路上接近觀光地區的馬路,早上到晚上不知道幾點過馬路時 都會有鳥叫的聲音歐,早上也很多烏鴉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