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都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要作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到滬月吃早午
餐,10點多找到滬月,真的蠻有特色的一間民宿,之前就看莎莎介紹
這裡的民宿超想來看看的,跟老大心有靈犀,老大說第二天早上就是
要到滬月吃早餐阿,爽阿!這裡的早餐有3種,都各260元,老闆娘和
服務的小姐都很親切人很好,他還有提供晚餐歐,我們3種早餐都點,
覺得香菇蛋跟培根德國香腸的感覺最划算,老娘我剛好點到比較沒什
料的勳鮭魚,看到時有點小傷心,但都還蠻好吃的拉。
吃完早餐後,坐在戶外看風景看海被輪流念了一下〈昨晚的報應〉突然
下起了大雨,趕緊到裡面躲雨,這時老闆娘跟我們閒聊一下問我們有沒
有什麼安排,我們說隨意囉,老闆娘就建議我們坐沙灘車到墾丁的山上
討論一會覺得機會難得就參加2小時800元的行程,然後約完時間後就到
海邊走走,水真的不是那麼乾淨因為下雨天,真的很可惜,就到戎祥包
子店買包子回民宿,我只能說他們的包子吃一吃就獅子頭鹹菜覺得比較
合我的味口,但非常不爽的就是他們的豆漿是臭酸的,有夠噁爛,我們
買回去馬上就吃了,豆漿是稠稠的明顯壞掉了,1杯還賣我們20真的很
爛,在買包子的時候店員還算錯錢〈因為錢真的差很多〉,後來是我覺
得很怪問了店員,店員才說抱歉算錯了,如果今天我們錢算了就走了他
是不是也就算了,真的是賣過路客的店。
約4點多沙灘車也到了,我們到墾丁的山上真的是台灣大自然的美,讓人
超感動的,一片綠油油的山巒,加上涼涼的山間風,真的是心曠神怡,
又到山溪間尬水,雖然我是坐前面但真的很刺激好玩耶!最後到大草原
一邊是草原一邊是海洋,開車的大哥說那裡是拍流星花園的景點,真的
是有夠會選景,把墾丁最美的部分找出來了〈在路上我們還遇到山上
人家在放羊,墾丁是台灣僅有自然放牧區歐!〉,有機會可以來參加歐
回民宿簡單整理完後要到金色沙灘吃飯,但天公不作美下了雨,金色三麥
又只有外面可以坐,只好作罷〈但有看到陸小曼跟她先生歐,幸運!
本人很可愛!〉,就到墾丁街上找了一間餐廳吃吃囉,還蠻好吃的,吃完
後就到墾丁街上逛逛,就在我買魯味完後跟台北組會合時,看到他們跟1位
不認識的人在聊天,一靠近原來是質的朋友剛好也到墾丁玩順便約我們晚上
一起唱歌,我們說看看唄,逛完街後大家討論後覺得反正都來玩了就一起去
好了,幸好有來,大家喝了點啤酒都玩開了,還遇到很會唱歌的墾丁朋友,
大家超hight,質的朋友也都很紳士,對我們大家都很照顧〈感謝勒〉,
後面快要結束時doirs發現有一個人唱個蠻好聽的結果轉頭過去是洪其德耶
本人長的真的不錯身高又夠,後面唱hight了還拿逼逼勒,有點聳,不過
真的很好玩,回到民宿也都凌晨了,騎機車回去時大家還狂唱歌超瘋的,
不過年輕就是這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