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他媽的B,出了個大太陽,從我們房間看到外面的船帆石超美的,根本就是剛要來墾丁玩
的好日子阿,但卻是我們要回去的日子,是哪個豬頭選的好日阿........,剛整理行李一半老大
就接到手機原來是要帶我們出墾丁的大哥要我們提早時間去坐車,我們跟他說沒辦法我們才剛整理
行李而已,而且要求提早坐車是2個人我們是4個人耶,機車!枉費你還開汽車勒!今天是你昨晚跟
我們約好中午12點的,就算要改時間也要昨天就跟我們說了,時到日到要改11點你10點才打電話給
我們以為我們是工人都不用打扮整理就對了,後面司機還一直打電話摧我們,氣到我們一樣給你12
點去坐車,反正錯的是你不是我們,在不然可以不用帶我們阿,我們可以另外找車去!第一天給你
好臉色當我們是軟腳蝦好欺負歐,哼!
下午依台北組到夢時代逛逛順便看我們銀行小姐指定要看的慾望城市,感謝有錢的銀行小姐請我們
看電影,高雄夢時代的電影票比嘉義便宜而且座位夠高部會檔到後面的人,讚拉!慾望城市真的好
看耶....我只能說我的哭點太低了很多地方都哭了,裡面我覺得就最老的那位結果感覺最不好,
不過就像她說的她真的太愛她自己了!
看完後隨意逛逛夢時代,台北2人組說出了夢時代真的不好逛,我就說那裡只有大而已,我就想不通
為什麼會想要來勒,台北百貨公司比她好逛的應該很多吧!結論就是只是想來看看而已,哈哈。

回嘉義坐車又一樣趕火車了,真是累埃!

這次買了小花花髮夾超可愛的,在墾丁一堆人帶大花的髮式真的很夏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