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嘴在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很賤,有時感覺都不挑,有時就很挑,但不管 好吃難吃我都會吃光光,但吃到我自己覺得與價位不符的食物跟服務我就 會一直唸,因為覺得很不爽,昨天老媽心情大爽到雨果地中海算是中上 的餐廳吧,跟巴塔爵差不多等級的餐廳,這是第二次去吃,星期五約晚 上6點30分進去沒有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7個人,1位小姐來問幾個 人後另一位小姐為我們指示大概坐哪個位置...我以為第二個小姐是來 帶我們到她指示的位子勒結果不是,後來我們自己想要的位子坐〈任性 的客人哈哈〉本來是6個人拉我們選的位子剛剛好,後來又多1個姊夫所 以詢問小姐說可以使用包廂嗎,小姐說包廂目前沒放桌子,所以就改坐 到另一邊八人的座位,坐定後開始研究菜單了,現在菜單改單點加90元 有套餐,套餐多湯.麵包.飲料.甜點,這次點了大家都說好吃的肋眼牛排 7分熟,其他人點了烤羊排.沙拉.海鮮披薩.和巧克力聖代及青蘋果氣泡 水,飲料3樣其中今日果汁小姐說是百香果汁恩..甜點小姐說是烤布蕾恩 ....,首先上菜是大姐點的鮪魚綜合沙拉吧,忘了菜名,很大一盤阿,料也很豐富有鮪魚紫色馬鈴薯蘆筍橄欖萵苣水煮蛋,只吃那盤就飽了. .真的很超值約2百多,然後是二姊點的青蘋果氣泡水就是微甜的氣泡水 60元,以國外進口的氣泡水也算不貴了,然後就是套餐的湯品-紅蘿蔔 濃湯,小姐說上面綠色的部分是羅勒醬先喝原味後面再調羅勒喝可以喝 2種的味道,喝第一口,可能是我太急了好燙阿,馬上燙到喉嚨阿.... 有濃濃的番茄起士味紅蘿蔔味反而沒什麼感覺耶,然後又混合羅勒醬喝 就多一種羅勒的清新味道不錯喝裡面還有一些碎乾果增加口感,然後是 麵包是乾果雜糧麵包也不錯,蠻健康的我都直接沾濃湯喝,因為本身自 己不太喜歡乾果的麵包呵呵,接下來就是我們大多人點的主菜-肋眼牛排 ,也是一大盤,點的時候我問小姐說有分黑胡椒醬跟海鹽我要海鹽的, 小姐說桌上的鹽巴就是海鹽的,如果需要胡椒醬再另外給,當初老妹就 說海鹽的說不定就是桌上那個鹽罐裡就是勒,果真就是如此,問完後臉 有點黑掉,但是看在肉很大塊阿而且是原味的就蓋過剛剛的黑臉囉,肉 真的好吃本身就有鹹味了,所以根本就不用加什麼黑胡椒醬好好吃歐. .跟之前去日本跟台南商旅吃的牛排都一樣好吃阿,因為肉還蠻大塊的 所以後面就加紫色的醃菜吃消除一些油膩感,紫色的醃菜如果單獨吃會 澀〈突然忘了那個醃菜是什麼菜據二姐說好像是紫色甘藍菜吧,好像是 耶,真的是老了記憶超差〉,但搭配牛排的油脂後就會很合解膩好吃, 旁邊的配菜是脆薯也好好吃歐,還有一片烤南瓜上面還是乾果不過有拌 過迷迭香料剛吃以為是薄荷可是又不是勒,結果又是二姐說出答案是迷 迭香才恍然感覺出來〈味覺真的變差了埃〉,牛排單點5百多還有老爸點 的羊排,全熟羊排,我是沒吃拉,不過他們有吃到的都說好吃沒有羊騷 味而且烤全熟還很好吃,應該是真的不錯吧,單點也是5百多還有二姐 點的海鮮披薩,這次有進步了,不是溫的,是熱的歐,皮也比較薄一點 了,口感進步了耶..不過吃到後面可能是因為料很多所以皮下面還是會 濕濕的,還是一樣很大一片2百多超值〈之前老二點完披薩後我跟她說怎 麼沒有點新的香腸披薩,我說那個應該是脆脆香腸吧,應該不錯吃ㄟ, 可惜已經點完才說切...我的反應真的太慢了,我以為她有看到說,結 果她說她沒注意到不然就點那個吃吃看,飲恨〉,這次的主菜大家都很 滿意耶,後面就是甜點跟飲料囉!飲料是玫瑰花茶、咖啡跟果汁,之前 小姐說是百香果汁結果送來的是葡萄柚果汁,這個味道差很多我跟老妹 應該不會喝錯才對,小姐送來時沒說改果汁了,喝了才知道,而且很甜 阿〈甜度真的蠻甜的雖然我很愛葡萄柚但真的太甜了我只喝一口就沒再 跟老妹要來喝了,我想說的是今天點菜時我們詢問服務生說果汁是什麼 ,妳回答百香果汁,所以我才選果汁,可是妳後面果汁的樣式變了小姐 應該送來時要告知一下,如果剛好有人喝此種水果會過敏的話那該如何 勒,或許是我說的太嚴重但至少也要送來時也要告知一下吧,小姐不是 都一直站在廚房前面等上菜嗎?不可能會不知道阿...〉然後是甜點, 送來的是瑪德蓮蛋糕〈阿前面不是說烤布蕾嗎,很期待說,送上來時也 沒說更改甜點了,服務小姐你們是在幹嘛.....氣〉,我只吃幾口,因 為純屬本人喜好偏不愛此蛋糕抱歉,而且拜託不要再用那種俗麗顏色的糖粉裝飾好嗎,覺得很醜 ,還有我的玫瑰花茶的麥克杯有缺角,本來沒注意到是老妹注意到的, 幸好有看到不然往那邊喝我的超薄嘴唇就招殃了〈因為老妹有發現他們 的刀插是同系列質感很不錯所以後面又特別注意其他的餐具〉,巧克力 聖代蠻大一杯的,巧克力很濃好吃,但是樣式也覺得配的SO SO 〈我個 人的感覺拉〉結論,菜色都不錯,但服務真的要加強.... PS:吃到一半老二說ㄟ他們的制服是史蒂文利的耶,一件不便宜耶,可 是後面的服務讓我覺得就算是穿再好的制服但是服務這樣那有用嗎, 還有因為點巧克力聖代是加點的,我們坐的位子離廚房有點距離,小姐 點完菜後就全都聚集在廚房前面等上菜,我的手舉了3次都沒人看到 〈當時只有我們一桌,後面主菜上來後才陸續有客人,走的時候蓮我們這 桌總共3桌客人〉櫃檯也沒小姐可以叫人,後來是上菜時才點到,我 想說的是小姐等菜也要看一下客人需不需要服務阿,至少櫃檯也站一下 人,不是等到外面的逼逼聲服務人員匆匆跑到櫃檯接客,後面快要回家時, 老大說這個餐廳的馬桶30萬耶去坐坐看看唄,我說沒興趣,老二跟老妹 去試了,出來後臉都臭的說那個廁所還好阿,而且衛生紙離在洗手台旁馬 桶旁邊沒有,老大才又馬後砲說我只有說馬桶30萬,總結,我跟老大說你 老闆娘都沒問餐廳吃完後如何嗎,她說有阿,他們都說菜很好吃阿,但其 他的服務跟某些不便的設施都沒說,我只能說埃有時真的位高權重的人真的 很難聽到真心話,難怪這間餐廳現在的服務還是讓我唸個不停阿...雖然東西 覺得不錯吃,但服務的地方還是要老實說的賤嘴瑩END 上次吃的網誌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Nzls2PWfEQXgbCe4djEnEpHkjfU-/article?mid=213&next=204&l=f&fid=11 補這次聚餐的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annblog-sigamelife/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驚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